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通感

ooc有

是梦右

dsmp比较和谐

GeorgeHD×DreamXD

George×Dream

能接受就→


  DreamXD不止一次怀疑为什么他们作为神还要和自己的本体保持这种微妙的联系。作为人类的本体感受不到他们,但他们却如同实时传感器,不断接收不属于自己的感受。

  这很不好,当DreamXD再次感受到那种令人作呕的温柔触摸时,他真的感觉快疯了。拜托,他是个独立的个体,尽管那是自己的本体但凭什么他们从来不会受到他和HD的影响?这几天他和HD见到彼此率先反应出的不是充满野性的撕咬,而是那些肉麻的触觉。

  GeorgeHD对此到是接受良好。“感觉怎么样?”他忽然会挂上温和的不属于他的笑容,冲着发生感觉的地方给予DreamXD相同的刺激,“你现在可是被两个我抚摸呢,真贪心。”分明是他先做的小动作,却波澜不惊地把锅甩到DreamXD身上,这时候他一般会在面具下冷笑,猛然袭击上GeorgeHD的肋骨听他发出的痛呼。

  “该死的他们就不能消停点?”当DreamXD和GeorgeHD外出打猎,举起弓箭瞄准兔子的一瞬间,握弓的手心感到一阵痒意,然后是整个手都被紧紧攥住,暖意似乎隔着万里传入常年冰冷的手。DreamXD的手狠狠一颤,箭便偏离了原本的轨道,插入兔子后面的草坪,惊得它跳起,借着复杂的森林迅速逃离出DreamXD和GeorgeHD的视线范围。

  “哦,XD,你的箭术下降了,是最近的养老生活把你养残废了吗?”GeorgeHD一副可惜的样子,摇了摇头,“别老是把责任推卸到我们的本体上啊,承认你自己就是变弱……啊呀。”话音未落,一支箭便冲他的头直直射来,还没稳住身形另一支箭又紧跟其后朝他的心脏飞去。

  “都过了这么久了干嘛还这么凶啊。”这次HD懒得躲了,任由箭矢刺进胸膛,“还挺疼的。”GeorgeHD想,瞬移到DreamXD面前,把箭拔出,血溅到XD的白衣上,然后用带血的双唇吻上XD的颜色极浅的嘴唇,给他带上了妖艳的颜色。

  DreamXD倒也不恼了,任由GeorgeHD胡乱啃咬自己的嘴。这才是他们的相处方式,两只狮子经历数次疯狂的撕咬斗争后最终学会与对方和平相处,但也会在对方不经意时露出沾血的獠牙,准备随时让对方坠入深渊。

  “我觉得要给他们一点报复。”DreamXD舔了舔嘴,铁锈味刺激神经,让它们更兴奋。“嗯哼?活了上千年的神明居然因为这点小事要给自己本体报复,真小气——”GeorgeHD又和之前一样开始煽风点火,但他地双眼分明写满了“有趣”这两个大字。

  “哦——既然他们都披着无害的皮谈恋爱,那干嘛不让他们的感情通感呢?好再重新认识一下自己的枕边人到底是个什么货色。”DreamXD觉得这真的妙极了,这个小把戏不会拆散那两个人的,他有信心。

  “给他们的生活添点料?我得承认这是个不错的主意。”GeorgeHD和DreamXD一样,这点小意外不会让“自己”和Dream分开。那只兔子再次跑到视线范围内,GeorgeHD轻车熟路地搭弓,拉满,箭刺入兔子的身体。

  他把兔子放在一边,看着DreamXD寻了一块相对空旷的地,口中念着那些令人头大的咒语——GeorgeHD走上前也跟着开始吟诵。为他们地本体准备了一份美妙的“大礼”。

  “如果他们能找到这里,就把他们的通感解除怎么样?”DreamXD玩着衣服上的流苏,他还不准备让这个通感在“自己”身上永远存在,毕竟被看透还是很令人讨厌的。

  但不妨碍他想让这对腻歪的小情侣难受一段时间。

  GeorgeHD的想法也差不多,如果他们本性相差甚远的话,他们怎么能并肩站在一起还纠缠了上千年呢?


  George感觉今天似乎不太对劲。

  Karl约了他们一起出来,从关系上来说自然是他与Karl关系更好,Karl拉着George的胳膊喋喋不休地说笑,时不时逗的George也发出愉悦的笑声。

  一般在这种时候,Dream总是挂着笑容跟在他的后面,距离并不远,George能感受到身后有一个人。Dream总是很善解人意地安静听着他们说话。偶尔笑上几声,安静的过分。

  但今天George在被逗笑时却感受到一股难以言喻的感受。是悲伤?不,不仅仅是悲伤,还有……恶意。这股恶意,是冲着Karl来的。

  George感受到汹涌的、激烈的情绪扑向自己,他的笑声如同卡住的磁带,发出“咯咯”的声音,和呛了水一样难听。

  于是他便装作被自己呛住,咳嗽几声,背上一只手帮他顺气,他知道这是Dream的手。他感受到担忧,这明显不是自己的情感。

  George被多余的感情搅得心烦意乱,一整个下午他都心不在焉,配合Karl发出笑声,其他时候则是在发愣,感受着胸腔不属于自己的感情。

  这算什么?

  George不敢去想这是Dream的感情,但当他装作又一次因Karl发笑时,那种感情再度袭来。这次George感受到了,这是“嫉妒”。疯狂的几乎将人吞没的嫉妒。

  谁会在这么恰当好处的时候去嫉妒Karl?除了身后安静的Dream,George想也许没有别人了。

  所以他停住脚步,一把抓住Dream的手,把他拉倒身旁,与自己并肩行走。他感到那股恶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惊讶,和喜悦。George因这喜悦也扬起唇角。


  Dream感觉很不爽。拜托,你家男朋友忙着和自己兄弟说话而把你放在身后你不气谁气?Dream神色阴沉,眼里的妒意刺向还在和George说话的Karl。

  在George被他逗笑的一瞬间,Dream的指甲刺入手心,脸上仍然面无表情,嫉妒几乎将他吞噬,但他不能做过激的行为,他不能让George难过,他不能暴露自己的本性。

  但同时也Dream感受到了喜悦。

  这不是他的情绪。

  但是仅仅几秒,这股喜悦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困惑。Dream还没来得及思考,便听到George咳嗽的声音,他快步上前,伸出手轻拍George的后背,担忧涌上,把那些阴暗全部压了下去。

  Dream感到烦躁。

  他一下午观察George的一举一动,确定了他现在感受到不属于自己的感情来自George。这算什么?他居然能感受到George的情绪?

  温暖突然附上手,把他狠狠一扯,拉到和George同一位置。他先是呗这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接着就是难以抑制地高兴。

  

  “Dream,我觉得今天下午不太对劲。”思虑许久,George还是决定坦白。“我能感受到你的……应该是你的,情绪。”George认真地看着Dream。

  “Yeah,我还以为只有我出了问题。”Dream在听到George的话后甚至感受到了放松,他不是一个人,George正在经历和他一样的境遇。

  “我也是,George,我也感受了你的情绪。”Dream眨眨眼,朝爱人笑着。

  “哦——Dream。”George微笑着摇摇头,踮脚给了

Dream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你今天是在嫉妒Karl吗?”George现在就像狡诈的猫,笑容也不是先前的无害。

  “对啊,我嫉妒了。”难得一见,Dream承认了自己的感情。“所以你不该赔偿我点什么吗,George。”不是疑问句,他甚至连疑问的语气都懒得使用。

  “当然。”又是一个温柔的吻,这次落在Dream的唇角。

 

  “我们是不是该想想怎么解除这东西,说实在的George,这真的挺烦人。”Dream转过身对着George,眨眨眼。

  “当然,这是我们明天该考虑的事情。”George笑着,“如果你现在不想睡觉,我不介意继续我们刚刚的的运动。”George充满暗示意味地咬住Dream的脖子,轻轻地在他脖子上研磨。

  “哦,George……”Dream轻哼,又往George身边拱了拱。

  

  “所以,这是那些神的恶作剧吗?”在两人翻遍所有古籍和药水配方后,George拧着眉,“这年头神明都这么闲?”他不理解,这些神到底是多无聊才能对他和Dream施这么烦人的咒语。

  “看来是这样没错了。”Dream翻开另一本古籍,“在这……传说神明居住在森林深处。哦George,看来我们需要拜访一下这些老人家们了。”

  “啊——被发现了。这些人怎么什么都往书上写。”DreamXD非常不爽,他还没玩够呢,这些书就把他们全都暴露了!

  “啊——没的玩了。”GeorgeHD也是面带遗憾,但同时打了个响指解除了George的通感。他可不想被“自己”打扰。

  见状,DreamXD也挥了挥手,解除了对Dream的通感。他和HD过的好好的,一点也不想被打扰还要接受一模一样的连怼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场景。

  想想就恶心。

  还是和HD的相处舒服。DreamXD一把拍下揽在腰上的手,瞥了一眼GeorgeHD。

  “别总是瞪我嘛,XD”GeorgeHD凑上前,扣着DreamXD的头,在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

  “宣誓主权,XD可不能看着我的本体发愣。”GeorgeHD皮笑肉不笑,眼里一片混浊。

  “那我是不是也该给你一个标记?”DreamXD挑眉。“想当个领地意识极强的狗就直说。”

  还是这种方式自在。


  如果忽视现在他们嘴上不属于自己的触感就更令人心情愉悦了。这什么温柔的小学生亲吻?GeorgeHD和DreamXD不解的想。


评论plzzzzzz

  

  

  

  


评论(10)
热度(25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