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The Other World

ooc有

是梦右

GeorgeHD×DreamXD

George×Dream

能接受就→


  “嗯……”窗帘被猛地拉开,明媚的阳光毫不吝啬地照在仍然休息的人身上,身上的红痕让人浮想联翩。过于明亮的光让他很不舒服,低低发出一声抗议的呻吟,一把扯过被子盖住头。

  “别闹……困……”感受到一只手在身上游走并且有要进入某个部位的意思,Dream随意动了几下以表现自己的疲倦,然而身上的人似乎并没有停手的打算,而是把重量全都压了上来,拉开被紧紧攥着的被子。

  Dream皱着眉,眼睛只睁开一道小缝,像极了没睡醒的猫咪。光看这副景象确实让人兴奋,但是在Dream身上的人突然停止了动作。

  “你谁?”原本还能称得上具有挑逗性的温柔的抚摸突然游走向脖子,刚准备掐住缺被Dream敏感地察觉流露出的杀气,神经瞬间紧绷,果断地踹向身上人的小腹。

  不出所料地被抓住了脚踝。这么一闹腾Dream就算是有天大的起床气也醒了:“George你发什么……你哪位?George呢?”

  眼前的人长的和George几乎一模一样,不同的地方只有明显不属于人类的尖耳和那几分诡异的气质。他不同于George,面前的人让Dream几乎汗毛倒竖,那股危险的气息让他很不舒服。

  GeorgeHD听到George的瞬间就明白面前的人是DreamXD的本体,面前的人类有趣极了。明明人还处于不太清醒的状态,感受到自己的杀意却做出了应对,现在的样子就像受惊的兔子,明明被自己压的难受却又用这种带着狠意的眼神望着自己。不得不说某些方面他比XD要好玩,他用审视的眼光扫了一遍Dream,完全不顾身下的人因为这目光而拧起的眉。

  “Dream对吧?自我介绍一下,我是GeorgeHD,是DSMP里的神之一。你说的George,是我作为人类的本体。”GeorgeHD没放开Dream的脚踝,就保持着这么一个尴尬的姿势。

  “……你能不能先放开我再说话?”Dream对于这位神的话将信将疑。确实要伪装成一个人是非常困难的,而且他没必要给自己留下这么明显的破绽,但也说不准,万一George遇上什么危险……无论如何,让他先放开自己恢复战斗能力是最好的选择。所以他既没有对这个所谓的“神”表示信任,也没有反驳他的说辞。

  “好啊。”Dream惊讶于这位“神”竟然答应的如此爽快,随即脚腕便被放开。Dream刚想和面前的“George”拉开距离,却发现自己一动不能动。他保持住自己的表情,胳膊暗暗用力甚至青筋都鼓了起来。

  “现在信了吗?”GeorgeHD眯眼笑着,不得不说XD的本体真的很有意思,他不知道神能听到人的心声吗?那点小算盘早就完完全全地摆在他面前。就像个说谎的孩子,他的表情、举动早就把真实全部交代出来。“啊忘说了,你的心声我都能听见。”

  “艹。”感谢这位恶趣味的神明没有封住他的嘴,展现自己的能力非要用这么烦人的能……该死,他忘了这位神能听见他在想什么了。

  “烦人的什么呀,Dream?”GeorgeHD笑得无辜,趁着Dream不能动又凑近了点。Dream的能力他还是见证过的,搞不好一斧子就能取了自己的脑袋,尽管死不了,但是毕竟很痛,一点也不讨人喜欢。

  Dream想往后躲,但是整个人现在就和个人人摆弄的洋娃娃一样,就算GeorgeHD已经凑的近到让他难受也动不了。

  这人怎么跟George的性格差这么远!该死的George就没发现他不见了吗?等等……

  今天早晨被上下其手的Dream脑中闪过不好的猜测。“这么久了都没发现,要么是你的George太逊了,”GeorgeHD毫不在意地骂了自己的本体,“要么就是XD看见‘我’玩性大发了。”说着,神明的精灵耳缓缓变成人类的耳朵,头上的光环也隐去,甚至属于神明的华贵的衣物也成了George平日的着装。

  “艹。”Dream在今天爆了第二次粗口。


  DreamXD睁开眼就看见胳膊还搂在自己腰上的George。

  这什么?GeorgeHD终于被他们俩本体之间的爱情馋哭了不惜变成George的样子来体验一番?要这样工程量还挺大,毕竟他们的住处都完美复刻成这两人住的地方。

  想想HD这懒样,DreamXD觉得这压根就不可能,要么就是HD又给自己编了个梦,他现在压根就没醒。嗯,没错,认真他就输了,肯定是HD想捉弄自己。等他醒了HD就完蛋了。

  “再睡一会……”XD的动作有点大,把原本搂着自己熟睡的人给弄醒了。于是胳膊又用了点力气,把人揽得更紧,朝着XD的方向又拱了拱。

  “……”如果这是梦请让他赶紧睁开眼,这肉麻的感觉让他真的很想揍HD。不过,如果不是梦的话……XD眨眨眼,计上心头。

  转瞬间,不属于人类的特征全都消失。回忆他和HD闲的没事看自己本体谈恋爱的腻歪样子,果断地…… 戳了戳准备再继续睡觉的George。

  好吧,他其实该给George一个吻,但是他还没和HD玩腻呢,暂时不想让这个喜怒无常的神发疯。不过,也许这一辈子都腻不了就是了。

  “What?”George艰难的睁开眼,“Dream,你干吗非要叫我起床?”George现在还迷糊着,得益于此,他没带着那副眼镜,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就这么无奈地看着DreamXD。

  “起床,George,我们今天出去逛逛吧。”DreamXD尽力模仿本体的语气,拉着George的胳膊一使劲,就把人给拽了起来。

  “话说他的眼睛真好看,等他死了能不能做成标本?”DreamXD想着,不过HD说不定会在这种奇怪的地方又犯病。

  “OKOK……我马上起。”George还处在不清醒的状态,暂时没发现“恋人”的不对劲。挣扎着带上眼镜,打理一下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套上衣服。

  “吃点什么?”DreamXD把玩手上的刀,说实话,那天他和HD临时起意想要看看自己的本体是怎么个生活法,看到他们的相处方式还以为Dream是top呢。他还为此嘲笑HD本体不行,换来HD冒着黑气的笑和第二天起不来床的腰。

  “都行吧……”George又伸了个懒腰,走到厨房从后面揽住Dream的腰,呼吸正好洒在XD的脖子上,让他痒痒的。

  “George,”XD回头看向把脸直接贴在自己背上的大型猫科动物,“你这样我没法做饭。”

  “OK——”George嘴上应着,身子却半点没动。

  DreamXD不知道该怎么动作了,他应该去给这个George一个吻,但是他真的做不到。“George,我要做饭。”于是他也学着刚刚George的语气,再次重复。要是HD敢这样他一巴掌就呼过去了。

  “Dream——我承认昨天有点过了,给我一个我应得的。”George和受了委屈的猫一般,甚至还略微蹭了蹭DreamXD。

  “No,George。你该为昨天付出代价。”DreamXD赶紧顺着George往下说,废话,不顺着往下说估计酒露馅了。

  “oh——”George拉长声音,放开XD,走回房间。

  “这就是腻乎乎的小情侣相处方式吗?”XD用神力操纵着菜刀和食材,搓了搓身上起来的鸡皮疙瘩,着实被狠狠地肉麻到了。

  他决定带着George往神域走。然后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神域藏在荒无人烟的地方。他和HD为此设置了好多法阵防止被那群无趣的人类发现,不过今天破例喽,他亲自带来了HD的本体,真是个伟大的成就。

  “嗖——”是箭划破空气的声音。那只箭就贴着DreamXD的脸划过去,而如果XD不躲的话,这只箭就是取他性命的箭。

  “George?”他无辜地转过身看向把箭拉满的人,眨眨眼,“你要干什么?”

  “Dream在哪?”原本总是嘴角含笑的人的嘴抿成直线,那双眼睛流露出的也不是温柔,而是难以抑制的阴沉。

  “哈。”他还以为这人什么都不懂呢,原来是给自己披了一层无害的皮啊。

  “George!”XD刚想接话,继续刺激刺激这人,却被后面和自己无差的声音打断。

  哦,看来没有乐子了。


  “我们是你们的神格,而你们算是我们的本体,作为人类的那种。”DreamXD变回神的模样,在神域和GeorgeHD带着“自己”闲逛。

  “我们不会死,你们的死亡也不会影响我们,不过就是多了一点联系而已。”GeorgeHD接话,没个正形地往DreamXD身上靠。

  “但是呢,我们想和你们单独谈谈。”两个响指同时响起,把Dream和George隔开,谁也看不见谁。


  “谈什么?”George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和自己长的没什么区别的神,内心涌上一股厌恶感。

  “就是想问问你,装着一副无辜的猫科动物动物还要多久。”HD玩着衣服上的坠饰,漫不经心。

  “……”George攥紧手中的弓,眼中的阴郁几乎把面前的神吞噬。

  “算了,别在我这里发疯,就是提醒你一句而已。”HD不是傻子,看这样George估计能把这神域直接给他掀了。


  “别装的这么无辜嘛,我就是你,你怎么想的我还不清楚?”DreamXD脸上挂着嘲讽的笑容,别说,这本体每天装成无害的样子也真是为难他了。

  “我怎么样和您有什么关系呢?”Dream也扬起笑容,绿眸流露出杀意。

  “不,没事,这很好。”XD手一挥,把人请了出去。


  “你觉得这俩人什么时候才能把这面具给扔掉?”

  “谁知道?”

  DreamXD和GeorgeHD早就在漫长的时间把彼此的面具摘下,而自己的本体还披着善良无辜的外皮,谈情说爱。



新年快乐wwww

评论plzzzzzzzzzzzzzz






评论(15)
热度(28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