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是100粉贺文

教父Phil×杀手Dream

养子Ranboo×Dream

Ranboo和Phil的性格挺我流的,很ooc

梦右

能接受就→


  “先生,您的领带。”Ranboo挑了一条藏蓝色的领带,走到穿好西装的Dream面前,将领带绕过Dream的脖子,他迟疑了瞬间,手上动作随之一顿,这不过只发生在瞬息之间。

  Ranboo打领带的时候始终没有和Dream对视一眼,就只是垂着头,认真地打好一个漂亮的温莎结。

  “That's beautiful,Ranboo.”Dream站在全身镜前,一身西装,一边用戴着手套的手抚平西装褶皱,一边又扬起一抹笑,但那笑意未及眼底,甚至令人感到这笑容藏着几分嘲讽。他明明没看着Ranboo,但Ranboo却感觉自己正和动物园的动物令人观赏一般不自在。

  “But……”Ranboo神经猛地紧绷起来。“but”,多么恐怖的一个词,Dream对这个领结不满意吗,还是……Ranboo快速地扫了一眼Dream的着装,老实说,这真的很完美,他的大脑高速运转着,试图寻找让Dream不满意的那个点。

  因为让他感到不满意会受到惩罚。

  Dream几乎是不体罚他的,但是他总能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然后在忐忑不安地睡醒后他会看到那东西(无论是物品还是动物)的残骸;当然他真的让他感到愤怒时他会打他,但过不了多久Dream又会给他上好的药,跟他道歉,告诉自己今天的行为让他多么愤怒失望,然后给他几颗糖——平日里Dream严格控制他的甜份摄入。

  

  他被狠狠地摔倒地上,那双有力而骨骼分明的手死死扼住他的喉咙。Dream完全不在乎自己刚刚整理好地西装,顺势跨坐在Ranboo的身上。

  “呃!”

  “你刚刚想做什么呢,亲爱的Ranboo?”Dream俯下身再Ranboo耳边近似吹气地问,“你想杀了我对吗?”

  Ranboo想杀了Dream。这个人剥夺了他作为一个人的尊严,自由,只剩一副躯壳。

  “你觉得我让你失去了自由对吗?”心思就这样被轻松地看穿,“真令我失望,明明当时抓着我的手让我把你带走地也是你吧?”他的声音真的染上了悲伤,Ranboo知道这是装出来的。只要Dream想,他可以伪装出任何一种情绪。

  但他控制不住地感受到心在往下沉。也许缺氧让他的脑子糊涂了,他感到大脑在轰鸣,他觉得这全是自己的错。Dream是把自己拉出“孤独”这个怪圈的人,他应该去报答他。

  Ranboo感觉自己就像巴甫洛夫的那条狗一样,对Dream的言行形成了条件反射。只要Dream流露处悲伤或者是其他任何什么情绪,他就控制不住地将过错归为自己,然后为征求他的原谅而做出任何事。

  那双手突然离开了他的脖子,身上的重量也随之消失。Ranboo猜自己的脸色一定不太好看,他尽力地呼吸、咳嗽,贪婪的汲取缺失的氧气。

  “好了好了,”Dream又露出和刚刚无差的笑容,蹲下关心地轻拍Ranboo的后背,仿佛刚刚那个癫狂的魔鬼不是他一般,温柔地帮Ranboo顺气。

  “帮我整理衣服,我该走了。”

  Ranboo匆匆在地上爬起来,说实在的,他现在还有点看不清东西,所以他起身的动作绝对滑稽,像个小丑,连滚带爬为Dream修整衣服。

  他着急忙慌地为Dream打开家门,刚要低着头跟在他身后向外走,Dream却毫无征兆地回头拧着眉盯着Ranboo。

  “傻了?”

  Ranboo被突如其来的指责吓一跳,他刚刚真的什么都没做,但他不想在尝试一次缺氧了感觉了,身体反应比大脑快的多,“对不起”率先就溜出来了。

  但Dream的行为却在Ranboo意料之外。

  他给Ranboo整理了衣服。

  “既然跟着我去赴宴就打扮整齐点。”没再给Ranboo多余的眼神,Dream径直走进车内。


  Ranboo知道Dream讨厌宴会。要不是接了个大单子,刺杀对象的保护是有名的严丝无缝,Dream一定不会选择混入宴会。

  Ranboo也不喜欢宴会。这一切都令人作呕,香水味、钞票味、酒水味……混在一起,奢侈糜烂。他尽量把自己缩在角落,减少人群对他的审视。试图来搭讪的几位女士被Ranboo一一婉拒,安静地站在角落看着Dream的表演。

  “我想我能请你跳支舞?”一位装扮得体,浑身透露出温和气质的男子朝Dream行了个绅士礼,笑着请求。

  “当然。”Dream同样报之微笑,把手搭在那人手上,向前凑近半步,使他们的距离更为紧密。他们跟着音乐,Dream毫不在乎跳了女步,这温婉的舞步放到他身上带了凌厉,又多了几分别样的美。在昏暗的橙黄色下,Ranboo有些看呆了。

  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这就是今天晚上最危险的人物,Dream注视着用适当力度抓着自己手的人,感叹人不可貌相。

  Philza,表面上经营着一家知名的跨国公司,常参与公益事业,标准的成功人士。但在道上的人面前,他更为出名的还是黑手党首领的头衔和恐怖的管理能力,据说还与鼎鼎有名的杀手血神是多年好友。

  既然不是本次的刺杀目标,Dream实际上没必要与他浪费时间,但是这人身上的气质简直太吸引他了。Philza分明脸上挂着让人如沐春风的笑容,但Dream就是感受到这微笑下隐藏的危险。就像水獭,尽管可爱却能杀死鳄鱼。

  一舞终了。Dream抽回手转身准备寻找任务对象,Philza却又重新抓住他的手,同时伸出另一只胳膊揽住Dream的腰,把两人的距离拉的比刚刚跳舞还要近的多。

  “你要找的人在左手边十点钟方向。”Philza低声在Dream身边说,在别人看来就像是他在轻吻Dream的耳廓。Ranboo咬了咬嘴唇,别过头去。他看到那人看他的眼神了,分明是赤裸裸的挑衅和轻蔑。

  Dream为这从天而降的情报挑了下眉,转身蜻蜓点水地亲吻了一下Philza的唇。“果然传闻是真的,Philza先生喜欢助人为乐。”

  “没有报酬可不会。”Philza放开手,转身离开舞池。

  

  “啊——!”宴场的灯突然熄灭,女人做作的尖叫声此起彼伏,保镖慌乱去保护自己的雇主有几个香槟杯碰到噼里啪啦碎了一地。这些骚乱完美的掩盖了匕首刺进胸膛,重物倒地的沉闷的声音

  不出五分钟电力恢复,但是大厅却多了一具停止呼吸的遗体。

  之后便是警方无聊且无用的排问,总算是到了Dream,问及事发时在做什么,Philza又不知从哪冒了出来,环住他的腰,微笑地看着那个小警察:“他和我在一起。”

  小警察当然是知道Philza这号人物的,也清楚这明摆着就是给这面容姣好的这位嫌疑人来撑腰,告诉他们这人他们不能动也动不起这件事。

  “Philza现先生真的很喜欢助人为乐。”Dream这次笑容更多了几分真诚,尽管这也是装的,但他可以让人有这种感觉。他没必要把和Philza的关系搞太僵,这对他百害而无一利。

  “哈哈,我说过吧,没有报酬我可不会。”Philza似是被逗乐了,发出几声轻笑。

  “当然,我会支付报酬。”Dream再一次吻上Philza的唇,只是这次和舞池的那个相差甚远。他们两人的舌头纠缠,Philza又把Dream揽得更紧了些。

  “这个够不够?”Dream有些气喘,作为杀手的血性被完全激发,他咧嘴露出带着几分真情的,混着欲望的笑容。

  “哦,或许还差那么一些。”Philza得寸进尺地看着Dream,期待着他的行动。

  “啊,那就分期付款了,我暂时还不想这么快和您撇清关系。”Dream闻言笑得更开心,朝着Philza挥挥手,消失于漆黑的巷道中。


  “您回来了。”Ranboo小心翼翼地接过Dream的外套,将它放在衣柜。

  “干的不错,入侵电力系统的时间刚刚好。”破天荒的,Dream称赞了Ranboo。Ranboo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兴奋,得到认可的兴奋。他的手指为此而微微发颤。

  然后Dream扯住他的领带给了他一个吻。Ranboo被吓的一动不敢动,只能感受到Dream的舌在他的口腔灵活的移动。

  “天啊,这太过了。”Ranboo的大脑变成一滩浆糊,又在心里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快活。他会好好表现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奖励。


评论摩多摩多————

希望我没有雷到你们orz(我喜欢在一些阴间时间发文)



  



  

  

  

  

  

 



  

  





评论(4)
热度(34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