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是梦右

ooc有

写的可能有点乱最后有解释

彩蛋是一个废掉的内容

评论plzzzzzzzzzzzzzzzzzzzzz

能接受就→


  伴随着一声啼哭,国家的王子降临世间;伴随着众声嚎哭,国家的皇后离去世界。

  王子长得很标致,有无数人为他送上鲜花赞美以及数不清的追求。时间一晃,就成年了。国王为他定下一门婚事——与军中的将领结为夫夫。不容拖延,在年末即将举行订婚仪式。

  将领同世人一样,无可救药地爱上了王子,竭尽所能讨他欢喜,而王子总是对此反应淡淡,有时一个笑容都能算是将领的成功。——这些东西早就看惯了。王子敷衍的回应将领,胡乱地应付过去讲领的嘘寒问暖。

  终于,订婚仪式到了。

  将领在订婚仪式上请来了自己的一位挚友。那位挚友是传教士,心地虔诚,对谁都怀有善意并以微笑相待。

  王子看到了这位传教士。“天啊,他真好看。”王子不受控制地又向教士看去,希望把他的容貌刻到自己的脑中。

  将领发现王子总是看向自己的好友,便把他拉到教士面前,维两人介绍对方,教士微笑地率先向王子伸出手“很荣幸能认识您。”王子匆匆回握。天哪,他从来没这么紧张过。

  

  我得去找他。王子在订婚仪式过了一周后,他对教士的思念难以克制地发芽,在时间的滋润下迅速成长为参天大树。

  所以他跑到了教堂。他将教士拉到教堂后的一片蓝色的鸢尾花丛,无法自制地诉说他的爱意,他请求教士带他离开,他有信心抛下一切,过普通人的生活,就只是带他走。

  教士不知该如何应对这疯狂的爱慕之语,他猜自己的双眼一定写满了难以置信。开什么玩笑,这是友人的未婚夫,更何况,他根本就不爱王子。

  于是教士拒绝了王子。“您已经订婚。”教士拽下王子紧攥着自己白衣的手,转身走回教堂。

  王子狠狠地抓住教士的手,似是担心教士不相信自己,双眼写满了慌张,几近歇斯底里地辩解。拉着教士将自己的双唇贴近他的

  “可我不爱您。”教士后仰头,躲开了亲吻,最终还是说出那伤人的话语。

  王子睁大眼睛:“你说什么?”他的声音颤抖,“不……我能让您爱上我,就只是带我走。”王子这辈子都没这么卑微地请求过一个人,今天他把自己的所有傲骨都放下,垂着投恳求一段无望的爱情。

  “我很抱歉,殿下。”教士扯回自己的手,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花丛。

  王子背光站着,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城堡。在床上辗转反侧,一夜未眠。

  王子又来到教堂,再次将教士带到了花丛。教士看到他的到来眼底溜过一抹厌恶,但他还是将这心绪压下,跟着王子到了花丛。

  “您昨日所言皆为实话吗?”王子的眼睛映不出光,教士感到他的双眼有除了悲伤的其他情绪。但他还是回答了他:“皆为真言。”

  瞬间,他感到有什么东西贯穿了自己的胸膛,他感到鲜血流出,意识逐渐散失,在全部散失的前几秒,他感到嘴上多了柔软的触感。他想推开,但做不到。

  

  将领朝着教堂走去,天啊,他这一周太忙了,以至于都没有向挚友分享与王子订婚的喜悦。修女告诉他教士在后面的鸢尾花丛,他心情颇好地朝后方走去。

  然后他看到的景象让他恶心,他感觉天旋地转,眼泪糊住他的双眼,他感觉天旋地转,他扶着墙难以控制地干呕。

  她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去的,他不知道自己向国王说了什么,回过神来,王子便关进大牢,在第二天除以火刑。

   

  “我不喜欢这个故事。”Dream撅着嘴,看向掌管图集的长官。

  “这可不是什么故事,王子殿下。”那人眯起自己好看的翠绿的双眼,似笑非笑地看着坐在地板的Dream。

  “这好像是国家真实发生过的,Dream。”George不知从什么时候在他那一堆圣书中抬起头,回应这位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小王子。

  “但……”话还没说完,便被另一道声音打断了,“Dream,George,你们在这吗?”伴随着铁器与地板发出规律的响声,国家的将领Sapnap走进图书室。

  “hey,Sapnap。”Dream兴奋地朝来人摇晃着胳膊,旁边的George则像个小大人,朝着Sapnap微笑。

  “我们该回去了。”Sapnap牵起两人的手,一手一个领了回去。

  “呵呵,真是有趣啊,让他们在这个轮回里还真是不错。”

  那位讲故事地人发出笑声,带上了一个写着“XD”的白瓷面具,光一闪,忽然消失不见。

 

  “啪嗒”那本史书落到地上。

  无聊的神明撰写了一部戏剧。

  这次,Dream会爱上Sapnap,George会因为和Dream一同长大对他暗生情愫,George的嫉妒最终会将他点燃,他会在每个夜晚难以入眠,最终借着自己的身份到达邻国,向邻国国王颤抖地道出下一次Sapnap军队的行动,恍惚地回来。

  然后他会听到Dream将与Sapnap一同出征。

  不久,前线传来了两人的死讯。

   

  这都是规划好的命运,他们在命运的环兜兜转转,却无法离开。 神喜欢看人间的闹剧,所以他给三个幸运的人赋予了永生的轮回。事实证明他没选错人,他们背叛挚友的纠结,爱而不得的绝望,尽管剧本他都已经为他们写好,但真正发生时他们的表现却让神一次次收获惊喜。

  在神玩累之前,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落幕。


  

  鸢尾花——无望的爱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懂,Dream,George和Sapnap身上有XD的神谕,在XD玩累之前,三人总会有人死去,死去的人陷入轮回,而活着的人看着重生的人长大,保留一切记忆,死去的人没有记忆,并且到20岁他们的时间就会永远静止,以便让神方便欣赏新的闹剧。





评论(7)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