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关于“吃软饭”

是群里玩游戏的产物

我再也不和你们玩了,非洲人伤不起啊QAQ

是 @爱吃萝卜 的生贺


这么沙雕的东西我怎么写的一点也不好笑


关于“吃软饭”


结尾一句话是刀

1.


  Peter不敢相信自己今天早晨听到了什么。

  

他今天和往常一样跑去找Mr.Stark,轻车熟路地走到Tony的门口准备给年长的爱人一个惊喜,然后就听到隐隐约约的对话声,好奇心使Peter收回了原本想推开虚掩的门,选择偷听他的Mr. Stark在说些什么。

 

 “Friday,我想吃软饭。”


  Peter表示自己的耳朵可能是出了什么问题。 这个全世界最富有的人说想吃软饭?随后又转念一想,发现了一个恐怖的可能性:Mr.Stark不会破产了吧?然后Peter猛地推开房间门。

  

“God,Peter你干什么!”很显然,Peter把Tony吓得不轻。而Peter认为是Tony不愿让人知道自己发生的事,越发觉得自己的恋人在把伤口藏起来不让自己看见。想到此Peter用力的抱住Tony,在恋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快速说“Mr.Stark你别担心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陪着你的这是我今天打算吃的早饭你吃吧我还可以再买一份我上课快迟到了我先走了Mr.Stark千万不要工作过度祝你今天开开心心的。”就把来自皇后街的美味三明治留下自己荡着蛛丝走了。


  哦,还留下了一个茫然的Tony。


2.


  Tony不明白今天今天自己家的小朋友怎么了。


  他今天只是起床之后突然感觉自己老了,对Friday说想吃点软的东西而已。结果Peter突然冲进门说了一堆令他这个天才也摸不着头脑的话,还留下一个三明治就走了。Tony看着三明治,不禁在心里夸了一下Peter。


  “难道Peter还有读心的能力吗?”Tony吃着三明治,疑惑地喃喃着。


   至于不要工作过度?对不起,Tony表示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并且十分熟练的在Friday第一次提醒的时候让他的好姑娘静了音。毫无悬念地在实验室呆了一天。


3.


  Peter一整天都在思考如何安慰要强的恋人。


  以至于他完全忘了可以看看电视了解一下情况或者是直接给Pepper打电话了解一下真相完全不是他脑补的那样。


  然后我们机智的Peter就想到买Tony最喜欢的甜甜圈来安慰他。顺便在心里写好了一大篇文章来让Tony开心一点。


  Peter现在很慌。Tony一天没有接他的电话了,虽然按照Tony在实验室不爱接电话和静音Friday的习惯这应该算不了什么,但是出了这么大的事还不接电话就让Peter有点心神不宁了。“万一要是出什么事的话......”不行,绝对不能这样想。


  但对Tony的担心导致他今天一天都没有听进课去。他甚至在打了下课铃后想直接用蛛丝回去。只是想多陪陪Tony让他开心一点,不想让Tony的脸上出现难过而已。


4.


  Tony是被Peter从实验室带出来的。


  这不怪他,明明就是Friday忘了提醒他时间。虽然他的好姑娘戳破了他的谎言,但只要自己在Peter面前示个弱Peter就原谅他了。毕竟没人能拒绝Tony的双眼,不是吗?


  但令Tony想不到的是Peter竟然给自己带了一盒甜甜圈。毕竟之前自己限制吃甜甜圈的也是Peter。Tony真的觉得自己的Peter被掉包了,至少不是那个会限制吃甜甜圈的那个Peter。


  “Mr.Stark你别担心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陪着你的就算是你破产了我也一直在你身边虽然我现在没有钱但我会去努力打工挣钱让你每天都吃到甜甜圈的如果你真想吃软饭的话就吃我的吧我会努力的。”Tony被这一大段话搞得有些茫然。“Kid你在说什么?我只是觉得自己老了应该吃点软的东西。”


  5.


  后来啊,这件事情成了他们每每提及都会唇角上扬的一个误会。他们在一起聊着以前,幻想着未来的美好。




没了




真没了




  后来他们的幻想还没有来的急实现,Tony就走了,只给Peter留下了一个背影。


  

评论(4)
热度(13)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