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被囚禁的人

George×Dream

DT友情向

ooc有

多为George视角

咳咳,你懂的,给条评论呗QwQ

能接受就→



  不过又是一个雨天罢了。天阴沉得很,带了雨具的人困惑地看看手上的表,不过才下午五点二十,没有工具的则是脱下衣服撑过头顶飞快的跑。充满生活气息,倒显现出一片祥和。

  谁还会记得这是那个充满战争的dsmp?除了参战的人们无人知晓。而他们也早就死的死伤的伤,悄悄寻了一块静谧之地躲藏起来,不再掺和外界的事情。

  在这种天气,爬山是最不明智的选择之一。

  可是偏偏就有人去做。那人甚至都没带把伞或是穿件雨衣,就是低着头向前走着,一定会有人疑惑他是否能看清脚下的路,因为他的头发早就被淋了个彻底,湿答答地粘在脸颊上,挡住他的眼睛。

  他的衣服也好不到哪去,雨把天蓝色的衣服打湿,把颜色加深了些许,潮湿的衣服穿在身上并不舒服,紧紧贴在身上甚至叫人感觉有些限制活动。

  可他还是爬上了山顶,尽管差点跌下光滑的山石。

  这才看清他的鼻梁上还挂着副有些夸张的眼镜。整个dsmp只有一个人带这样的眼镜。


  山顶的风倒是很大,雨甚至打的George有些疼。他就找了块石头盘腿坐下,一只手放在脚腕上,另一只则无意识的扣着石缝。



  “George,我希望这个服务器能够统一。”这是唱片战争时期,Dream凑在他身边轻声呢喃。George则是眨眨眼,对这伟大的梦想没做什么评价,似乎文不对题地说了句“我会成为一个好国王。”

  Dream明白这是变相的支持。George会当一位优秀的国王,将国家打理的井井有条,他们会收获无数的人民,那些人会在他们的国家安居乐业。

  不过好像一切都是幻想。

  Dream总是想掌控一切,他想把所有攥在手心才感觉安全,尽管这不对,这些过度的控制欲总是让他不那么在乎George和Sapnap的想法,也许这也为后来的分裂做了铺垫。

  然后他看着Dream越陷越深,不是没有试过拉他一把,可那不过是沧海一粟,单靠他自己抓不住不断坠向深渊的爱人。

  而在这过程中George也承认他被Dream伤地体无完肤。他也无法克制地对爱人一次次的失望,最后给自己找了个“两人都需要冷静,Dream需要好好想想”的借口,几乎算得上落荒而逃。

  他曾经悄悄溜上流放地,就躲在粗壮的树木后面,他什么都没看见,单是听声音就让他后颈发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不敢相信那是Dream。

  他用死亡威胁Tommy去屈服,与驯服野生动物无差,而Tommy的声音听起来已经不在和先前一样充满活力,而是疲倦,崩溃。

  他不相信那刻薄至极的人竟是曾经枕边甜言蜜语的爱人。

  他原本是好奇Dream和Tommy的现状,可他听完对话已无丝毫探究之意。不用去看他也能想到Dream的碧绿的双眼已经被暗红所覆盖,只剩下掌控一切的疯狂。


  George深吸一口气,又无奈地叹息。如果他拉住了Dream是否一切都会不同?如果他拼命劝说Dream是否还有回旋的余地?

  但这都不过是猜想。木已成舟,事已定局,Dream的死亡已经是血淋淋的现实,这就是George心头的结了痂的伤口,总是想回忆他的音容笑貌,而真正开始回想时却又把伤疤挠开,鲜血淋漓。


  到了毁灭日那天,George承认自己选择当了局外人,说实在的,他本就不在乎这片土地。可他看到了Dream。他就站在令人闻风丧胆的血神身旁,发出尖锐甚至刺耳的欢乐的笑声。

  他看着Dream启动TNT炸毁了一切。

  George忽然发觉他和Dream已经走得越来越远。

  道不同不相为谋,这从来就是真理。他和Dream的信念早就不一样了,分开也许就是他们最好的结果。

  直到捕梦网计划开始,George都是这么认为的。

  他依旧选择躲在暗处,对外则是装作沉浸于睡梦。他看到Sapnap举起斧子,声音平静地警告Dream远离那两个孩子。

  George死死捂住嘴,手颤抖的不像是常年握弓的人 ,发出了几声怪异的哽咽声,无力地倚着巨石滑坐下来。Dream Team早就分崩离析,看上去只有他一个人还在沉浸于过去。

  Dream是什么感受呢,当看到磨的尖锐的斧子对准自己,面前是朝夕相处的好友。他会难过吗?

  而接下来更加超出了George的预期。

  Tommy夺走了Dream的剧情命。

  他几乎瞬间拿出了弓对准了Tommy,随即手又开始颤抖,抖得他对不准那个骄傲的孩子。他听到Dream放下身段的求饶,看到Dream的面具踩碎,被一步步逼入绝境。

  George放下了弓。

  他们早就毫无瓜葛,既然Dream放下了,不,甚至可以说他们的关系是由Dream亲手打破的,那他又何必当个痴情的人。

  所以他装作什么都没看到,几乎可以算的上逃离了Dream的大本营。


  该放下了。George提醒自己。这份感情不会再得到以前一样热烈的回应,那早就不是他深爱的人,他的爱人早就死了。


  他听到Dream入狱的消息,这是最好的归宿。George抿了抿嘴,关心的话就被堵在口中。

  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他又要违背对自己的警告,冲进监狱看望Dream。

  他按耐住了内心的汹涌,颓然地坐在床上。双手捂脸,几乎要为此而再度落泪。


   监狱传来Tommy死亡的讯息。George借此再次警告自己,别去看他,他只是个罪人,他不值得你的看望。

  可Tommy还是离开了监狱。活着的Tommy,Wilbur的复活也证明了Dream确实拥有复活他人的能力。George不想再插手这些事了,去看一眼Dream,就当是告别。

  可他见到Dream地一瞬间几乎维持脸上的冷静。地上和墙壁都是飞溅的血,他们看上去干涸许久,呈现暗红色,无声诉说犯人在这里受到了非人的虐待。

  他想说好多话,他想问他为什么要断送他们的生活,为什么要折磨Tommy,他在这里遭受了什么……他想问好多。

  可他开口却是沙哑的,一句平静的招呼。

  “好久不见。”

  Dream的面具早就没了,George看到他眼眸蒙上了灰色,Dream轻轻蠕动了几下唇,却说不出话。他们就那么定定地面对面站着。

  George咬了咬嘴,开口打破尴尬的沉默。

  “怎么回事?”他没问全,但George知道Dream会明白。他有些想笑话自己,都到了这种时候,还想着保护Dream现在早就被在地上践踏的尊严和骄傲。

  “没什么。”Dream的声音也不再是以往的嘹亮,他别过视线,大声呼唤典狱长。

  “你该走了。”Dream转过身,拒绝和他再说话。

  George也只是冲着他的后背,点了点头。

  “我很抱歉。”Dream地声音那么小,以至于差点被机器运作和岩浆流动的噪音掩盖。George攥紧拳,头也不回地迈上离开的踏板。

  他心软了。所以当Philza找上自己,提议让Dream离开监狱时,他鬼使神差地应了下来。

  他在暗处接应,从头到尾都没有现身。

  最后一次了,George想。这是最后的对他的温柔,之后他们就该是站在对立面了。

  结果当然是必然的。

  他们再次团结到一起,准备彻底消灭这个服务器上人们挥之不去的噩梦。

  Sapnap的斧没再留情,贯穿了Dream。或者说,是Dream自己扑到了斧子上面,随后摇摇晃晃地,就这么从他现在坐着的悬崖跳了下去。

  George的高悬在夜空中璀璨的星星此刻星化作美丽的流星,消逝殆尽。

  Sapnap脸上只有怔愣。George走上前想安慰好友,手拍上他的肩膀,张开嘴却也因为哽咽发不出一个完整的字节,此时他才意识到,眼前的一片模糊是因为眼泪而不是自己的低血糖。

  人们的欢呼着,丝毫没有察觉静止的两人。

  他俩安静地走下山,试图寻找Dream的遗骸,但除了沾了鲜血的面具便什么也找不到。

  没过多久,他和Sapnap被DreamXD请去了神域。

  然后他们两个泪流满面。

  Dream从来都是那个没有改变初心的人,他只想要服务器的统一。

  所以他推开了George,对他恶语相向。所以他亲手造就了Dream Team的覆灭,把自己打造成人人恐惧的恶魔,通过战争让他们团结对外。

  即使代价是自己的命,他的名字在历史上被冠上恶魔的称号,他甚至连墓碑都不配拥有。


  雨突然停了,George恍惚地抬头,一把伞挡住了所有的雨点。又缓缓回头,看见的是Sapnap安静地站在他身后。

  他在祈求些什么,Dream已经死了。

  不过是,生不得自由,死不得安宁罢了。

  Dream一生都被囚禁在他所创立的服务器,他的死亡之日是人们的欢庆之日。



彩蛋是Dream的一些想法www

(其实还有一篇没写完,努力努力也许今天还有一篇)











评论(24)
热度(40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