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缩小计(续三)

突然更新


ooc有

评论plzzzzzz

打乱时间线

是梦右

有一点点恐慌发作的描写

能接受就→

  他感觉恍惚中被递过来了一杯热水,可他手颤抖得根本握不住光滑的杯壁。他听到谁无奈地叹息,找来了柔软的毛毯裹在他的身上。

  他猜抱着他的人指定是要把他勒死在这,否则他为什么像条缺水的鱼,有些喘不上气?

  Dream又听到似乎有些熟悉的声音,那声音似乎很愤怒,可他的大脑因为缺氧已经无法反应出是谁,只感觉被抱着的力道突然轻了,温暖的手放在他的腹部,轻声恳求他呼吸。

  “跟着我的节奏呼吸…呼…吸…”哦,是George啊。随即Dream才发现他抖如筛糠,吸入的氧气完全没有运送到身体各个部位,只是急匆匆的进去又溜走。他心脏跳动的厉害,几乎就要脱离他的身体。

 

   George原本只是不放心想过来看看。他早早地和Quackity打好了招呼,尽管他那有Fundy而且他们的关系绝对尴尬,他还是想过来看一眼。

  他只是想念那个单纯的孩子。

  但当他推门进来时,却看见Dream被Wilbur抱着发抖,他抬头时满脸泪水。他听说了Quackity的作为,原本是猜测可能会对Quackity出现的应激反应,直到George走上前听到了Dream不正常地粗重的呼吸。

  作为有一些医学知识的人,George猛然反应过来Dream分明是恐慌发作。

  他不知哪来地力气一把推开Wilbur,把所有风度丢在脑后,第一次朝着别人大喊

  “把窗户打开,他恐慌发作呼吸不上来!”

  George虚虚环住Dream,手放在他的腹部,近乎恳求地请他跟着自己的节奏呼吸。

  大约十五分钟,怀里的颤抖停了,呼吸逐渐平缓,轻声呼唤着George的名字,眼睛艰难地聚焦在他身上,看上去脆弱的很。

  此时George才发现他的背后一片冷汗,手心也有粘腻的汗液。他呼出一口气,安慰地拍了拍Dream的后背,把他放到床上看着小孩很快地睡了过去。

  

  Dream的意识被抽离。他的身形恢复了原先的样子,只不过换上了一身白袍,这当然是DreamXD的手笔,他总是乐于把自己传的和他一样,通过这些幼稚的举动彰显他们之间的羁绊。

  但Dream的心情并不美好。

  他猛地踹向站在身侧的神明,该死的,之前互换身体的时候他可没说过孩子的躯体会影响他的行为。

  “你算计我?”Dream对这一事实非常不爽,从来只有他去算计陷害别人的份,什么时候别人还能坑到他了。

  入狱不过就是场戏剧而已,他的雇佣兵也从未背叛,如果不是Quackity的行径着实不在他的预料之内,他也不会这么心急准备提前实施计划,答应XD这个无耻的神。

  “别这么说,只是一些正常反应罢了。”XD轻松地躲开那一击,又瞬移到Dream的面前吻了一下他的嘴唇。“我可是给了你两个选项,一个是保留现在的身体。”又伸手捏了捏Dream的腰,被黑着脸拍开,“另一个是给你儿童的身体,但他的意识有所保留。”

  “我可不记得你说过他的记忆会和我共通还会影响我。”Dream现在心烦意乱,也懒得和神明弯弯绕绕,那些小心思在他面前也没什么用。他一把揪住XD的衣领,给白净的袍子上捏出了褶皱。

  “别这么激动啊Dream。”XD抚上他的手腕,轻轻一捏让他撒了手,重新整理了自己的仪表,“你还得在这待一会呢,别老是这么焦躁,这可不像你。”

  “毕竟你知道,儿时的你在这里呆了多久,他的神力可比远离神域和这群凡人待了这么久的你要充沛的多。”

  Dream冷笑一声,就算真的是身体原本的主人因自己鸠占鹊巢把自己丢了过来,XD也能让自己回去。不就是单纯想让自己呆在神域吗,他又不是傻子,还看的出来这些想法。

  “感觉怎么样?我可是在尽心尽力地修复你的身体。”XD一点都不在乎Dream的态度,毕竟Dream在他面前一向懒得伪装。这人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喜怒哀乐摆在自己面前,又何尝不算是一种信任?

  “不怎么样。”Dream活动活动筋骨,关节发出“咔咔”的响声,这是实话,他能感受到现在这副躯体依然脆弱,尽管远好于在监狱的时候。

  XD耸了耸肩,心里暗暗念叨你这身体残破成什么样自己心里没点数吗,给你用这么短时间修补成这样就不错了。

  “不想讲讲你伟大的计划吗,你可是还要和我待一会呢。”XD故意用了对待儿时Dream的态度,循循善诱等着对方开口。

  但孩子大了确实不吃这一套了,Dream把这些跟着他学了个十成十。这倒让他突然有点惆怅,有种孩子只学坏不学好的感慨。

  Dream白了他一眼表示拒绝。

  DreamXD突然感觉有点自讨没趣,叹了口气,狠狠咬了一口Dream的嘴,没有过多的留恋就抽身离开,打了个响指。Dream在这声音中一阵头晕目眩,再度睁眼就又回到了儿童的身体。

  

  但他不是躺在床上,而是坐在Fundy身旁。他后知后觉感到嘴里弥漫上一股甜味,分明是还含着块糖。

  Dream恍然记起自己小时候好像确实是爱吃糖的,他总是扯着XD的长袍讨来甜食,为了他可怜的牙齿健康XD还限制了他的上限。

  Fundy原本坐在小家伙旁边听着他讲一些正常孩子听了绝对会哭出来的所谓的睡前故事,突然看到Dream似是愣了一下,接着便住了嘴,一言不发。

  “Dream,是不舒服吗?”Fundy轻声呼唤明显走神的小不点,将Dream的思绪拉回现在。

  他迅速调整情绪,朝着Fundy露出笑脸,接着讲那些少儿不宜的小故事。

  没有必要去怀念过去,那早就已成为历史,停留在过去只会让他游移不定,他该放下一切,做他现在该做的,放眼于未来。

  他决不能被过去绊住脚步。

  Wilbur看来早就离去多时,他一直没看到Quackity的身影,也不排除Wilbur去帮自己编借口,刚刚他的身边有George在,也许他也会为自己说几句话。

  Dream心不在焉地听着小狐狸说话,在脑海里开始想各种脱身的方法。

  他伸手从花瓶种取了一朵花,塞给还在兴致勃勃给自己讲故事的Fundy,确实没什么好听的,都是他们所经历过的事罢了。

  然后他又微微一笑,感谢Fundy对他的陪伴,他一副很懊恼的样子朝着小狐狸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好东西能够给他,只得拿一朵普通的花表示谢意。

  Fundy自然是受宠若惊,小心翼翼地将花收藏到背包最里面,急匆匆抓出一把糖塞到Dream的卫衣兜里,看着Dream撒腿向外跑。

  

  “要去哪啊,Dream?”Dream看到熟悉的裤脚,听到几乎成为他的噩梦的声音,全身不受控制地一僵,只想跑的远远的。

  但他克制住了这股不适,站在原地抬起头,无辜地望着Quackity,“我只是想出去玩。”他感觉自己的手心要被指甲戳破了,只能用这点疼痛来维持自己所剩无几的定力。

  Quackity没有搭话,就那么盯着他。

  “天黑了,外面有很多怪物。”Dream甚至开始怀疑Quackity是不是看出什么不对劲,却得到轻飘飘的一句提醒。只感觉一身轻松,急忙顺着话应了下来,继续装作一个听话的小孩。

  

  Wilbur悄悄对你说:“今天真是有惊无险。”

  你悄悄对Wilbur说:“掩饰打的不错。故事总是需要一些戏剧性的,不是吗?”

  Wilbur悄悄对你说:“当然,我的英雄。”

  故事总是跌宕起伏才能抓住人心,反派获得胜利才更让人出其不意,不是吗?




评论(12)
热度(36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