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cake(片段)

 George×Dream

是梦右

能接受就


  今天是George的生日。

  他在夜晚收获了一个双层的香草味蛋糕。

  George从心底感谢专程把蛋糕送过来的Dream,天阴的厉害,Dream来时已经下起大雨。而且他这两天都没有好好吃饭,在闻到蛋糕气味的瞬间他便感到了饥饿。

  蛋糕在室温下已经有些融化。浓郁的香草味再次击中了George的嗅觉。他看着奶油从蛋糕上缓缓流下,心中被惋惜和饥饿填充地满满当当。

  他还没开始吃呢,这可是Dream准备的蛋糕,就这么化了,太浪费了。但他闻起来真的很不错。George想着,拿出了刀叉,准备快些享用这块甜美的蛋糕。

  他用刀子轻轻擦过流下的香草奶油,小心翼翼地将他送入口中,像是担心暴殄天物,仔细的品尝。

  才不是因为这蛋糕是Dream亲手做的呢。George想。

  奶油的味道很不错。他并不像平常蛋糕店的奶油让人吃了就不想再吃第二口,反而香甜可口。就是口感要和平常的奶油差些。兴许是因为融化的问题。

  George在蛋糕上划了一刀。他划的刀口并不大,不过他惊讶的的是又有奶油顺着口缓缓流出。

  Dream这是做了个会爆浆的蛋糕吗?

  没再想太多,George还是决定把这些奶油吃掉。他们的味道很好,George找不到不去吃掉他们的理由。

  一道响雷劈过,短暂地照亮了George没开灯的房屋。

  George却依然像个没事人一样,享用着香草味的蛋糕。尽管雷声让平常人猝不及防被吓一跳,可George依然忙着对付眼前飘香的蛋糕。


能猜出来是什么设定吧,我感觉还挺明显的www



评论(6)
热度(1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