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缩小计(续二)

ooc有

是梦右

打乱时间线有

能接受就→


  今天要去Quackity那里。想想就头疼,哈,让他和待在监狱里虐待自己的人呆在一起?可笑。

  Dream跟在Wilbur身后,一声不吭地低着头向前走,他今天起来就感到不适,不,也不能说是不适,他就是对今天感到一股莫名的紧张,这很奇怪,他是Dream,他怎么可能对这种小事感到紧张。

  为这奇怪的紧张感,他今天已经出了够多的的丑:衣服差点穿反,吃饭如果没有Philza看着他差点把土豆皮一起吃掉。

  “想好你的复仇大计了吗亲爱的英雄?”虽然只有他们,Wilbur还是一副嫌Dream走的慢似的,伸手抓住后面的人,顺手就抱进了怀里。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询问,若面前是原来体型的Dream,他这姿势便和调情没什么区别。

  “……你管的太宽了Wilbur。”Dream不自在地往后避了避,嘴角上扬,翠绿的眼睛淡淡的扫过Wilbur,朝阳没照亮他的眼睛,反而更带出点暗色,让那抹绿色更为混沌。

  Wilbur倒也不恼这回答和轻蔑的眼神,只是又把人往上抱了抱:“你今早的行为,哦我必须说了,简直太好笑了Dream,我真是想不到你居然会做出这么愚蠢的行为,你是太入戏了吗?”他毫不在意地换了话题,说到今天早晨Dream的一系列动作他就想笑,话音都带点颤抖。说实在的,他真的想把早晨的事情全部录下来。

  没有回答,他感到肩上突然多了一份重量,有些疑惑地低头看,Dream却是又闭上了眼,呼吸浅而均匀,竟是又睡着了。

  

  “……Wake up,Dream。”他好像躺在……床上?他不是和Wilbur在一起吗?他好像睡着了?但他怎么会睡着,他并不感觉自己睡得时间很少。而这好像是,Fundy的声音?

  Dream猛地睁开眼睛,恰好对上Fundy的双眼,瞬间往后退了退,感受到后背的床板坚硬才停下。

  Fundy倒也被Dream突然的举动吓了一下,往后一仰,到是把一旁坐着的Quackity给看乐了,发出一声轻笑。昨天的闹剧他听说了,尽管面前的确就是儿童一般的Dream,而刚刚他的反应也算是正常,但是不代表,他没失忆。

  Dream被这熟悉的声音吸引,回过头看着Quackity,他褪去在监狱那一身早就染成红色的衣物,到是穿的人模狗样的。

  强压突然犯上的一股情绪,Dream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我去叫Wilbur。”Quackity耸耸肩,转身去叫另一位客人。

  “你要喝点水吗?”Fundy手忙脚乱地给Dream倒了杯水,急匆匆地递给还没来得及插话的孩子,有几滴甚至洒到了床单上。

  “不,谢谢。”Dream垂着头,碎发让Fundy看不清他的表情。实际上他很渴,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嘴有些干裂了,但是,不,他现在感觉非常不好。

  他真的不能理解心里翻滚的情感,这算什么?他从未感受到过这些,这是愧疚吗?但在逃婚的时候他一点都没这种感受,为什么?

  Fundy不知所措地端着水,幸好Quackity和Wilbur回来了。

  Quackity有心去凑近看看Dream,说实话,他还是很好奇Dream的长相,毕竟,谁不好奇面具下的脸Dream?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出乎所有人预料。

  原本低着头的Dream在Quackity靠近时突然发出了,尖叫。

  “NO!STOP!”Dream几乎连滚带爬地逃离床,发疯一样跑到Wilbur身后。

  他们甚至看到眼泪大颗大颗地从他脸颊滚落。

  “这算什么,鳄鱼的眼泪?”Wilbur在心中暗想,但回头看向Dream的时候,他在那双眼睛看到了深深的恐惧。

  我怎么了?

  我为什么控制不了我自己?

  Dream感到自己在一瞬间如坠冰窟,冷汗几乎瞬间爬满后背,手脚颤抖,并且变得冰凉。

  他分明在害怕。

  但是为什么?

  他从不畏惧Quackity,尽管他对自己施加了数不清的虐待,他不可能去惧怕一个弱者。

  Wilbur只得尝试去安抚紧攥着他衣服的小孩,Fundy犹豫几分,也凑了过来。

  “额,你要吃糖吗?你看,它们味道蛮不错的。”Fundy掏出一把糖,送到Dream面前,只是没想到Dream哭的更凶,摇着头死命抓着Wilbur的衣服。

  我怎么了?

  这不在他的剧本里,这不是他应当表现出的感情,他应该和懵懂地孩子一样抓着Fundy的手和他们度过风平浪静的一天,而不应该是在这尖叫哭泣。

  我怎么了?Dream抓着Wilbur的衣服,脱离控制的感情让他感到无措。他顺着Wilbur,被Wilbur抱到怀里。他把头埋在Wilbur的肩上,颤抖。



小孩子的身体开始对Dream产生影响啦——

球球给一条评论吧plzzzzzzzzzzzzz——

评论(25)
热度(42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