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The Evil(回忆篇)

ooc有

有点意识流

三邪神专场

是梦右

能接受就→


  Dream真的想不到他居然要和这两位——Wilbur和Techno住在同一所公寓。

  不过也没什么,这结果只是有点出乎他的意料罢了,和这两位住在一起,这原本无聊乏味的生活一定会充满乐趣的。


  DSMP国,潘多拉监狱。

  对这个国家的人民来说,这所监狱意味着无可救药的暴力,死不足惜的疯狂,执迷不悟的反叛。进入这所监狱的犯人接受秘密审判,他们也只有一个结局——处死。

  但是当然了,临死之人无所畏惧。这群罪人甚至在监狱建立了森严的等级制度,说白了,就是弱肉强食,强者至上。

  血//肉//横飞,尸//体//边野,空气腐朽,环境潮湿。

  这就是Dream刚刚到时的第一感受。

  一个下//身//血//肉//模糊的人爬向他,手哆嗦地伸向前来的Dream,张了张嘴却没发出声音。他的声带肯定出问题了吧。Dream随意的瞥了一眼地上的人,没有停留地继续向前。开玩笑,他自己后腰还顶着两把上了膛的枪呢,他可没心情,也没这个闲工夫去管别人。习惯性地想推脸上的面具,猛然发现为了确认身份这该死的监狱拿走了他那滑稽的笑脸。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英雄。”Wilbur在一群壮汉身后走出,他的体格分明比那些人瘦小的多,但他们却毕恭毕敬地为Wilbur让开一条路,像是衷心的护卫。“你不带面具的样子可真是迷人。”Wilbur的眼中闪烁着名为狂热的情感,也许还掺杂了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欲望。

  “更正,Wilbur,我们不过两个月没见面而已。”Dream完全没有表现出对这人的敬重,反而是坐在床边把腿翘起,一只胳膊支在上面撑着自己的脸,翠绿的眼睛被溜进来的月光照着似乎在发光,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笑——他甚至都没站起来打个礼仪性的招呼。

  Wilbur不对Dream的行为恼火,但是,哦,总会有那么几个喜欢出风头没有脑子却希望博得赏识的人。一个彪形大汉轻松地抓住Dream的衣领,不费吹灰之力就把Dream从床上提了起来:“对Wilbur先生尊重点。”他脸上的横肉颤抖,对上Dream没变的笑容,尽管他的笑意不及眼底。

  “我不觉得这是礼貌的行为,Will。”Dream连一个眼神都没给面前的人,似乎被举起的人不是他一样,只是随意的看着Wilbur。

  Dream突然踹向这人的小腿,趁他吃痛放手同时双手擒住他的脖子,如同蛇一样绕到身后,死死勒住他的脖子,没一会他就停止了挣扎,而Dream依然面带微笑。“忘了说,我不喜欢被人这么对待。”Dream温柔的凑近那具尸体,如果不是亲眼看到这一幕谁能相信杀一个壮汉竟然能如此轻松。

  “真是抱歉,my hero,最近手下似乎有些欠管教了。”Wilbur挥挥手,在他身后的两人把没了生息的人拖走,没什么诚意的向Dream道歉。

  Dream懒散地走到Wilbur面前,暧昧的凑近他的耳朵,手扶住Wilbur的肩膀,就像情人间的低语:“你最好给我老实点,Wilbur。”而Wilbur则是顺势揽住Dream的腰,把两人的距离又拉进一些。“期待你的演出,Dream。”

  

  Dream早就听闻潘多拉里有一位血神。不过没想到在吃饭时居然看到了本尊。两人的视线交汇,在瞬间意识到这是同类。Dream抿了抿唇,再次和那双没有感情的血瞳对了上去,对对方的兴趣昭然若揭。

  不得不说和Techno的相识要比Wilbur的愉快多了,尽管他们挑了一个好时候打了一架,最终结果是Dream被死死压制在地上而Techno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罢了。

  于是他们理所应当地滚上了床,come on,这没什么奇怪的不是吗?

  Dream给自己留了后手,他会在三个月后无罪释放——毕竟要体现出他们找自己无罪的证据十分困难。不过他现在改注意了。Wilbur和Techno同样应该离开这,他们三个会为这个国家献上最美的“祝福礼物”。

  所以在他出去之后又对这两人的资料做了手脚,他甚至还给Wilbur安上了文官的职业,给Techno搞了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学生身份。

  但这不代表他希望和这两人住在一起。

  拜托,三个人,还是都脑子不太正常的疯子住在一起,一间狭小的公寓?他有点担心刚出来又要因恶意伤人的不光彩罪名再进普通监狱溜一圈。

  但是算了,也许生活会因这样多彩呢?毕竟潘多拉的魔盒诡辩莫测,他们也许会相处的不错。

  Dream耸耸肩,给站在门外的两人开了门。

  “请。”他装模作样地弯了弯腰,邀请那两位的入住。



想要评论qwqqqqqqqqq

  

  

  


评论(18)
热度(5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