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花香酒甜

ooc有,腻歪的我自己都(ー△ー;)

花店老板George×酒吧小王子Dream

有一点点wildream

能接受就→


  现在不过夜里十点多,正是喜欢夜生活的人们的放纵时间,调酒师优雅地摆动手臂调制出一杯杯美酒,三三两两的陌生人眼神在昏暗的灯下浇得迷离。

  一群人有节奏地拍着桌子,簇拥着一个年纪不大站在桌中心的少年,喊着“drink,drink!”注视他把啤酒柱全部喝完,有酒液顺着他的脖颈滑落,没入解开两颗扣子的白衬衫,灯光和啤酒映得他的绿眼亮晶晶的,说句实在话,美极了。

  “Dream做到了!”人们为他的胜利欢呼,看着他有点摇晃地走向吧台,然后冲着背对他的那位调酒师用手比出枪的姿势指着他的脑门“bang。”

  “玩得开心吗?”Wilbur回头看向因为胜利和酒精脸色红润的Dream,喉结滚动了一下。

  “哦,还不错,他们太热情了。”Dream撩了一下头发,尽力睁开已经有几分朦胧的双眼,歪了歪头,“我该走了,再晚点Sapnap就不给我留门了。”说及此,Dream似是不满地撇了下嘴。

  “也许你可以选择在这里过夜。”阴影挡住了Wilbur眼内的欲望。

  “嗤。”Dream被隐晦的邀请弄笑,站起身抓住Wilbur的领带,他们的距离一下缩小到一低头便可以吻上的程度,用有点迷蒙带着一丝水光双眼看着他,“这点诚意可不够啊。”说完便松开Wilbur的领带,摇晃着走出酒吧。


  George发誓他真的一点都不想来酒吧。如果不是因为Quackity高喊要“享受夜生活”,以及他担心Quackity出什么事,他真的一步都不想踏进来。是躺在家里沙发上不舒服吗他为什么要来这么吵的地方找罪受?

  但是总有人不识趣。

  George和Quackity长相都极佳,前来和他们搭讪的人也毫不停歇,Quackity一杯杯借过饮下,George则是找借口推脱。实在是被烦的受不了了,他就挑了个隐蔽的角落坐下,准备到时候把好友带回去。

  他的眼睛随意扫过酒吧各处,被有节奏的喊叫声所吸引。顺着声音看向那边,便看到一个人站在桌上喝酒。

  他长的可真好看……George有点移不开眼,被Dream的笑容晃了一下。

  他看着少年走向调酒师,看见他暧昧地在那人耳边说了什么,随即有些脚步不稳地离开。

  George忽然觉得偶尔来上一次酒吧也没什么不好的。

  但是他下一次一定要自己来……George无奈地把醉成一摊泥的Quackity拖出去,尽职尽责的把好友送回家。


  “哈欠——”George揉了揉眼,在心里痛骂一顿Quackity,都怪昨天晚上他“亲爱”的好友抓着他发了一顿酒疯,导致他现在的睡眠严重不足。

  好吧也许还有昨天那个发光的人死活不肯离开他的脑子的原因。

  George心不在焉地摆弄手中娇艳欲滴的花,把他们扎成精美的花束,准备送往附近的大学。

  但George没想到前来领花的人就是昨晚让他着迷的少年。“他有爱人了吗?”George有点酸涩的看着手中的鲜花,心里泛起了酸溜溜的泡泡。

  “hi,你好,我是来取花的。”面前的人扬起一个舒适的笑容,George感觉更难过了,尽管他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但一想到他会对收到这捧花的人露出更加灿烂的笑容,George就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额,您好?”Dream见到对面的人没有反应,以为是因为自己的声音和接电话的人不一样,焦急解释道,“啊我只是帮别人收花的,他正在上课抽不开身。”边说还指了指教学楼。

  “哦哦,好的,好的,给你花。”George简直太开心了,这意味着他还有机会对吧?“额,也许有些冒昧,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George磕磕绊绊,他感觉自己的脸在升温,大脑几乎要停止运行了。

  “哦当然,我叫Dream。作为交换,你的名字呢?”Dream手里捧着花,这场景让别人看到还以为George是他的爱慕者,不远万里来给他送花呢。

  “George,em,如你所见是花店老板,店就离这不远。”George有点紧张,废话,谁和喜欢的人说上话不紧张呢?

  “我还以为你是去花店打零工的那种学生?”Dream有些惊讶地眨眨眼,“我还想邀请你来听听我的课。”

  他们聊了很久,差不多二十分钟,彼此都没有想到和对方居然有这么多共同话题,惊奇中又带着开心。总之,他们都快乐极了。


  他们一个月一直在聊天,这真的令人高兴。

  George约了Dream出来。原本他很担心Dream会不会因为时间问题拒绝他,没想到Dream答应的干脆,George火急火燎地抓着理论经验丰富实践经验为零的Quackity设计他和Dream将要度过的一下午。

  “哦谢谢你,George。”Dream有些惊喜地接过George精心包装好的一小束向日葵。这是George精心挑选的长的最美的向日葵,它们很适合Dream,花语也很棒,“它们可真漂亮。”Dream笑得眉眼弯弯,George在旁边偷偷红了脸。

  “天啊他可真的太好看了。”George低头想到。夕阳的余晖恰好洒落在Dream的怀里,脸上的雀斑让捧着花的Dream看上去更可爱柔和。

  “em,Dream,你介意我问你个问题吗?”犹豫许久,George还是犹豫地问了Dream。

  “当然George,知无不言。”

  “上个月,em,你和那位酒吧的调酒师是什么关系?”George知道他现在很失礼,说不定现在Dream已经为他询问自己的私人生活生气了,“我就是随口一说,不想说就当什么都没听到吧。”George尽力补救自己在Dream心中的形象。

  “噗哈哈哈哈哈,别这么着急啊George,我还什么都没说呢?”花瓣略微挡住Dream的脸,让他的声音听上去有点闷闷的。

  “那只是很熟的酒友,虽然他大概是对我有那么点意思,但别担心,我们什么都没有。”Dream笑着回答面前紧张的George,“比起这个,George,我可以理解为你送我向日葵不仅仅是因为你感觉他适合我吗?”

  George感觉他的大脑似乎停机了,他呆呆的点了点头。

  然后一个吻就落到了他的唇上。

  




 向日葵花语:沉默的爱

  

  

  

  

  

  













评论(4)
热度(2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