灦晔(金桔)

无需追忆昨日

身后

  超级ooc!   首领宰 干部中


  我会站在你的身后,为你保驾护航。


 @游鱼戏石      对不起我本来想讲相声来着...



  身后



  “中也~要好好汇报工作啊~”港口黑手党,令人闻风丧胆的最年轻的首领,太宰治,正一本正经地以“汇报工作”为由,调戏搭档兼部下,中原中也。


    好的,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站起来了,等等,他的脸色好像不太对?额,一定是我看错了。他一步步向太宰治走去了,脸越来越近了!按头小分队呢?酷爱出来摁头啊!!!what?!中也一拳打上了太宰英俊的脸?!(虽然没打中)说好的最强组合呢?说好的双黑呢?说好的超高默契呢?怎么就打起来了???


  “轰!“港黑总部灭,全剧终————你觉得可能?这可是每天在港黑都会上映的真实动作片,被当做天然教材的动作片啊!


  “中也,别闹了。”正当首领办公室快被掀了的时候,我们美艳的大姐,尾崎红叶保护了这个岌岌可危的办公室。而本来暴怒的青年也停住了“谋杀”首领的每日任务,恭恭敬敬地叫了声“大姐”,而快被揍废的首领也慢慢悠悠地站起来,乖乖地跟着叫了声“大姐”。


  “你们两个有点成年人的样,一个是首领,一个是最强干部,别成天打打闹闹的,像点样。”红叶深知这是没什么用的劝说,不过样子还是要走走的。“大姐~不是我啊~明明我让中也汇报工作,谁知道中也突然动手的~”“哈?青花鱼你那叫汇报工作?明明是骚扰!”


  “蛞蝓。”“绷带浪费装置!”“帽子放置所!”“混蛋太宰!!”眼看这两个年龄三岁儿童又要动手,红叶颇为无奈地摇摇头,叹了口气,任由这两个儿童闹去了。


  一颗子弹划破了这充满暖意的早晨。


  “切”中也淡定的伸出手,停住了子弹。“喂,太宰,有多少人。”“大约三十人。有五个狙击手。”太宰褪下平日的笑容,戴上了冷漠。“啧,这么麻烦。”瞬间,他们好像交换了一个眼神。


  枪响了。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几个人就被解决了。一颗子弹向太宰背后冲去,在差几毫米时停住了。“喂,别想趁虚而入啊。这家伙的后面可是有我啊”中也扬起笑容。将那人激出一身冷汗。他感到身后突然窜出了什么东西,细看,竟是自己的子弹。


  不多时,这场小骚动就被平定了。“呐,中也。”“干嘛?”中也没好气地问道。“刚刚说的话是真的?”中也本想敷衍了过,但对上太宰的认真的眼神便禁了声,乖乖地认了下来。


  一阵清风将他们的话传入我的双耳。


  “我会一生为您效力。”“我也会好好保护中也的身后哦。”

评论(6)
热度(20)

© 灦晔(金桔) | Powered by LOFTER